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互访交流拓思路 凝心聚气话发展——深大会 校友总汇走进长江家具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行业协会商会更好更大作用,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3月14日下午,深大会、校友总汇走进长江家具活动在长江中心总部41楼成功举办。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校友总汇创始人、湾区招引平台董事长柯旭东,深大会会长黄舜,深大会名誉会长、天安新材(603725)董事长吴启超出席活动,来自深大会、校友总汇近60位校友们参加本次活动。

650.jpg


【信念如磐 驰而不息】


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在为活动致辞中,首先对在场的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深大会、校友总汇的活动组织表达衷心感谢。江总在致辞中提到,长江家具将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长江家具品牌影响力,向推进百年企业品牌的目标迈进。希望不断开展行业交流活动,加强不同行业间、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为行业发展谱写新篇章,为大湾区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jpg

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致辞


长江家具研发部张强在活动现场分享办公家居有毒有害物质常识,不仅解读来自各个国家有害物质执行标准,还介绍长江家具通过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以微波干燥工艺、六面封边工艺进行严格有效的环保控制措施。在场嘉宾纷纷对长江家具健康办公、行业高标准发展的理念表示认可。


2.jpg

办公家居有毒有害物质常识讲座


【相融共生 谋划发展】


活动交流现场精彩纷呈,参会嘉宾们不遗余力地分享来自不同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互相探讨倾力打造智能环保家居,致力于健康人居生活的新愿景,未来将推动企业间、行业间、平台间的相融共生、谋深作实,共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406115621.png

活动现场互动交流


校友总汇创始人、湾区招引平台董事长柯旭东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校友总汇发展历程,校友经济服务成效及运营成果,表达了对湾区校友经济生态的发展期望。

6.jpg

校友总汇创始人、湾区招引平台董事长柯旭东致辞


深大会会长黄舜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深大会的成长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搭建校友资源平台、行业对话平台,精细化成立各专委会、俱乐部、区域分会,成为校友经济的助推器和加油站。现场嘉宾一同见证深大会龙华分会筹备工作启动仪式。

7.jpg

深大会会长黄舜致辞


8.jpg

共同见证深大会龙华分会启动仪式


长江工匠是长江家具民用家具领域开拓的主力品牌,在长江家具江学院董事长的带领下,嘉宾一同参观长江工匠展厅,近距离体验东方木艺系列产品,感受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的匠心之作。经过深入讲解交流,嘉宾们对大国工匠的东西融合之美产生浓厚兴趣,对长江品牌坚守环保与健康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同。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406121042.png

嘉宾参观长江工匠展厅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长江家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持续开展高质量发展探讨交流

与深圳同心,与时代同行

与深大会、校友总汇携手共进新征程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