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荣获“深圳标准认证家具企业”殊荣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2020年8月20日下午,“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深圳标准认证办公家具专业技术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隆重举办。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祯主持会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致辞,他肯定了深圳市家具行业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了各位与会人员长期以来对深圳标准认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强调了推动落实“深圳标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就市场监督管理局如何推进实施标准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史诗祯处长宣读今年家具产品深圳标准认证获证企业名单。长江家具荣获“深圳标准认证家具企业”殊荣,领导们为获奖企业颁发标准认证企业证书。接着,长江家具作为深圳标准认证办公家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首批委员之一,被授予委员证书。


       会后,李军副局长一行专程参观了深圳标准认证家具专馆-长江家具展位。江学院董事长现场演示展品——智能办公桌的自由升降功能:通过手机物联智能桌,可任意调节桌子的高度,满足了儿童、青少年、成人全年龄段的学习办公需要。此外,通过调节桌子的高度来调整坐姿或选择站立办公,还可有效缓解久坐的疲劳感,呵护腰椎颈椎健康。江学院董事长还特别演示了升降桌的防夹功能:桌板如果在升降过程中遇到人或物品会自动停止,贴心的设计保障了家人的安全。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而打造深圳标准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


       长江家具自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走品质之路,近年来坚持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和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家具领域代表企业之一,是国家党政机关、大型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的长期指定供应商。截至目前,长江家具已成为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其各类家具生产线已经处于家具行业世界一流水平。


       2020年,长江家具将继续使用精良设备打造高质量产品,以更高的质量标准精益求精,肩负起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助力深圳品牌质量再次跃升。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