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8月20-23日长江工匠与您相约深圳国际家具展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第35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20年8月20日-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将携新中式全实木家具品牌—长江工匠及智能升降桌系列隆重亮相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长江工匠作为长江家具在民用家具领域开拓的主力品牌,沿袭长江家具一贯“环保”、“优质”的研发理念,100%选材北美黑胡桃实木,采用环保制作工艺,使用无味水性漆,从源头杜绝了有害物产生的可能,营造清新自然的健康之家。


       在造型设计上,长江工匠以传统文化为品牌铸魂,传承千年榫卯技艺,尽显东方雅致与匠心。此外,为了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产品借鉴了西方极简美学,整体造型更时尚优美,创造出东西方文化结合的优雅佳作,一经推出就荣获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诸多奖项。


       长江工匠《山语》、《云流》、《禅韵》分别汲取了山水写意、北欧简约、国粹脸谱等古今中外深邃意境和内涵元素。除三大系列外,新系列—152也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将会给现场客商带来耳目一新的非凡体验。


       作为长江家具2020年在智能家具领域打造的全新系列—HOjia+智能升降桌,满足了全年龄段多重需求:自由升降,保护颈椎脊椎健康;手机操作,让升降更简单;无线充电、数据采集,让居家办公变得轻松惬意。


       所谓匠心,是指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所有精工做的物件,最珍贵的,不能代替的就只有一个字“人”。奢侈品之所以备受推崇,除了其可被感知的精湛工艺,更有印刻其中的匠心精神。同样,对理想生活的打磨更是如此。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