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中国家具协会领导一行走进长江家具展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7月28日下午,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一行来到第45届中国家博会现场的长江家具展馆进行参观体验与交流。长江家具江学院董事长亲自迎接他们的到来,并予以热情招待。

长江家具江学院董事长(左一)亲自迎接到访的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左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左三)

江学院董事长亲自陪同参观展馆,并向徐祥楠理事长和屠祺副理事长全面的介绍了我们展馆内展出的智能化产品。智能升降、恒温加热、无线充电等新颖的产品设计、时尚的产品外观,吸引了徐祥楠理事长和屠祺副理事长的注意,纷纷亲自参与体验。

江学院董事长(左一)向徐祥楠理事长(左三)、屠祺副理事长(左二)介绍智能升降桌产品

 

徐祥楠理事长(左一)亲自体验办公桌产品


屠祺副理事长(左一)亲自体验智能升降桌产品

在亲自体验过后,徐祥楠理事长和屠祺副理事长对长江家具智能、环保、高品质的产品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在交流过程中,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作为新当选的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之一,长江家具也将不负众望,起到行业引领作用,并与中国家具协会一起,不断创造家具行业新的辉煌。

江学院董事长(右二)与徐祥楠理事长(右三)、屠祺副理事长(右一)在长江家具展馆前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