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河源市林涛市长一行莅临深圳长江家具(河源)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0月28日上午,河源市人民政府市长林涛一行莅临深圳长江家具(河源)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副董事长江展威,深圳长江家具(河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川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深圳长江家具(河源)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家具”)杨建川总经理就目前长江家具河源长江科技园的总体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在生产产值方面, 虽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公司的产值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在公司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后,订单开始逆势增长,创造了历年来的最高月产值。江学院董事长也对长江家具目前具体的经营发展情况和行业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

江学院董事长介绍长江家具经营发展情况

江学院董事长建议要加快推进河源市人才引进等相关措施的开展,推动河源经济持续发展。

林涛市长在座谈会上与江董事长亲切交流

座谈会最后,林涛市长询问了长江家具未来的发展计划,江学院董事长表示长江家具未来会继续将生产重心放在河源,扩大民用市场的产品研发与投入,坚持走环保道路,坚持走高质量、智能化生产的高端路线,努力打造超发达国家标准的产品。

 

江学院董事长与林涛市长一行参观长江家具智能化展厅

江学院董事长向林涛市长介绍智能升降桌产品

随后在江学院董事长的陪同下,林涛市长一行来到长江家具智能化展厅进行参观,江学院董事长亲自介绍了环保的实木家具产品、智能化升降桌、定制办公家具等产品,现场展示了产品的智能化功能,新颖的人性化设计。

林涛市长参观新中式实木家具产品

林涛市长对长江家具智能、环保、高质量的产品给予了肯定与赞扬。他鼓励我们继续保持干劲,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加快发展壮大,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

作为中国零释放甲醛木制家具领导者、中国木制办公家具水性涂装领航者,未来长江家具将继续坚持一以贯之的高质量和高标准,把“环保”、“质量”作为首要核心,以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创新,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辉煌,为铸就长江百年品牌而不懈努力。

河源市人民政府市长林涛(左四),秘书长骆世文(左三),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叶金镜(左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右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左一),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右四),副董事长江展威(右二),深圳长江家具(河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川(右一)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