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公布】中国木家具企业唯一获得认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近日,中国轻工业首批工程技术中心在广西南宁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授牌仪式。深圳长江家具是中国木家具企业唯一获得认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jpg

12.jpg

( 长江家具常务副总经理姚若灵先生参加会议授牌仪式 )


13.jpg


长江家具作为办公家具行业翘楚,三十三年,立足环保,对标国际,引领智能智造,殊荣众多。此次长江家具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申报的“中国轻工业新型木竹材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认定,是对长江家具在新型木竹材料研究、应用工作的肯定。

长江家具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斥巨资购买了环境仓、木材万能试验机、实木弯曲设备、微波干燥设备等试验检测设备,开展了新型木竹材料关键技术的研究,为实现小材大用、劣材优用、变废为宝,为低碳环保生产木制家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14.jpg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