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在京连获 『2017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等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9月26日,“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颁奖盛典,暨“2018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委会指导、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主办,决定在北京联合组织开展“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为表彰优秀诚信供应商,树立行业标杆典范,加强业内交流合作,规范招标投标秩序,推进企业品牌建设。



北京主会场

长江家具历年来,十分重视办公家具中高端供给,大力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积极参与政府招标采购计划,特别是在经济发展疲软面环境压力持续增大的新常态下,在政府推行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长江家具加大企业品牌建设,在质量、环保领域努力深耕,向政府、社会源源提供高品质、高环保的高性价比的办公家具产品,实现了长江品牌在全社会高认可度,值得信赖和普遍赞誉,并连年屡获政府及行业的嘉奖。本次盛典上,长江家具再度获得2017年度多项殊荣实属众望所归。





长江家具多年来的行业引领,倡导办公家具绿色环保、健康人文,主张诚实守信、勇担责任、创新高产、降低能耗、优化环境、智能质造,引领家具行业转型升级,以行业表率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不断夯实企业自身实力,有力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家具市场良性竞争以及行业经济的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