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长江家具首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结果于2016年11月15日正式公示,本届活动100家企业入围,万科、中兴通讯、腾邦国际、长江家具等著名企业荣列榜单。


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指导,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深圳企联)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时代商家》杂志社和50余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三年一届的评选活动自今年四月底发起,历时半年重磅揭晓。

本届评选依据是与以企业营业收入(或销售收入)开展的“深圳企业百强排序”进行了差异化研究,制定了以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内涵为主要指标的相关标准:一是优先考虑“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区长质量奖”企业;二是重点考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三是企业的行业标准地位和产品的品牌排名;四是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产品国际市场份额;五是企业诚信守法记录、社会荣誉和贡献。

深圳长江家具荣耀入选,首开家具行业先河,成为行业表率。

长江家具获此殊荣,一方面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向公众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环保产品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另一方面是公司一贯倡导制造健康环保、不含苯、零释放甲醛家具,引领行业质量提升,为社会创造出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以来长江家具在产品质量上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监管体系,从原材料、生产过程、半成品及成品等全制造链各个环节进行监控及检验检测,不疏漏任何质量环节。

环保方面,长江家具率先对家具板材实施升级,E1升级为E0、无醛板材;最早在家具行业采用水性涂装,生产不含苯的家具,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努力为公众全心打造健康环保家具。正是凭借这些,长江家具获得“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