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木制写字桌』首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2日
 

国家标准委日前正式批复深圳在全国率先开展“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创建工作,目前《深圳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方案(2016-2018年)》已经出台。据此,深圳市将不断提高标准国际化程度,未来三年将主导或参与研制600项以上各类国际标准。

权威媒体“深圳特区报”全面刊发

2016年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暨首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发布会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标准系列创新制度,在国内率先开展团体标准试点,建立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制度以及深圳标准认证制度,推动“深圳制造”加快迈向“深圳创造”和“深圳品牌”,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批认证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深圳标准正式落地,为打造深圳标准具有里程碑意义。

深圳标准认证产品发布会现场

 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先生出席发布会

目前,深圳标准率先在安卓智能手机、婴幼儿纺织服装、文胸和木制写字桌等民生重点产品开展认证试点。深圳标准先进性评价工作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开展,认证联盟成员包括SGS、CQC、深圳检测院、华测等国际及国内著名认证机构。

发布会上,首批获得深圳标准认证的企业和产品,共有8家企业的9个产品,长江家具名列其中,长江家具生产的木质写字桌顺利通过产品认证。

深圳市陈彪副市长为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先生颁发认证证书

      深圳首批获得认证单位颁证现场(左三)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

(左四)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夏昆山副局长、(左六)市政府陈彪副市长

        长江家具率先于深圳乃至全国首批获此殊荣,开启了家具行业先河,将极大地提升行业地位、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后,长江家具产品上加贴“深圳标准”标识产品亦将面市,这充分代表了长江家具的产品质量符合国内顶尖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标准。

“深圳标准,质量先行“,长江家具作为深圳标准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将引领家具行业标准国际化。长江家具三十年的稳定、高速、持续发展,就是一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领、坚持创新发展的有力见证。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