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连续五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5日
 

近日,长江家具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为“连续五年(2011-2015)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政府与监管机关对长江家具多年坚持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也是长江家具长久以来坚持“质为首,客至尊,赢信誉,持创新”的企业方针所带来的信用效应。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建企30年来,长江家具始终坚持诚信立企、恪守合同、信誉至上;以超高品质和环保标准的家具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与客户、政府与监管部门的认可与肯定。除此之外, 长江家具多年来荣获“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中央直属机关定点采购单位”、“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定点采购单位”、“政府采购最佳环保家具品牌”、 “深圳市建市三十周年十大优质制造单位”、“家具行业贡献奖”及“深圳市区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多次获评“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前三名”等奖项。长江家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诺言。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