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再次当选广东省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3日
 

“心所向、志恒远”是广东省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暨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的主题。代表着广东省家具协会25年来矢志不渝的努力与期许。也代表着众多家具行业从业者与领导人多年不变的梦想与追求。

    

    

2016年2月29日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来自广东家具行业、各兄弟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全省各地会员企业、新闻媒体嘉宾与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政府领导逾千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省家协第六届理事会就职,祝贺省家协成立二十五周年,共谋广东家具行业这个优势传统产业的美好明天。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通过家协本次理事会决议,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再次当选为广东省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由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颁发证书。并与其他执行会长一道宣誓就职。

    

    

    

    

庆典活动特别设立了“最具行业影响力奖项”,以表彰一批锐意改革、业绩优良、热心支持省家具协会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凭借多年的努力与成就,长江家具荣获了广东省家具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最具行业影响力奖项”『资深会员』奖牌并授予证书;与此同时,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被授予广东省家具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最具行业影响力奖项”『功勋人物』奖牌及证书。

    

    

    

    

    

长江家具成立30年来,与广东省家具行业同仁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谱写了中国办公家具史的创造与辉煌篇章。作为广东省家具协会的资深会员,长江家具为广东省家具行业与协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始终引领着中国环保家具前进的方向,作为中国零释放甲醛木制家具领导品牌、中国水性漆木制涂装领航者,长江家具为中国水性漆家具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中国未来环境治理、优化升级作出积极的努力。

    

此次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再次当选第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并屡获功勋人物奖牌,又一次充分肯定了长江家具25年来对广东省家具协会与行业所作出的贡献,将引领着广东省家具行业同仁们共同进步,为中国未来的蓝天碧海、净“醛“空间、健康办公、标准升级继续作出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