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荣登深圳质量杂志封面人物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1日
 

以质量强市,以质量惠民。2015年是“深圳标准”推进元年。作为权威发布质量政策、信息、创新成果;传播先进质量经营理念、方法和模式的重要窗口——《深圳质量》备受关注。2015年12月出版的深圳质量杂志,深圳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被选为封面人物。以绿色功勋为主题,深圳质量以生动详尽的人物专访帮助人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长江家具品牌背后的故事。


以品质铸功勋,以远见获赞誉,作为深圳标准的建议者、推进者和践行者;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者,中国木制办公家具水性涂装引路人,中国不释放甲醛木制家具领导者——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亦有一段传奇般的人生经历,从青年时期创办长江家具开始,凭借着远见与卓识,长江家具始终沿着品质、环保、品牌的路线直线前进,以创新与开拓精神谱写了长江家具的品牌传奇。以他的事迹采写的《绿色功勋质量书写品牌传奇》将长江家具30年来所创造的无数个行业第一的品牌历程娓娓道来,高度肯定了长江家具“质为首,客至尊,赢信誉,持创新”的经营理念。长江家具30年坚定不移的质量信仰成就了深圳质量一面鲜明旗帜。 

作为深圳市政协委员多届代表的香港企业家,江学院董事长不仅仅致力于打造长江家具的标准建设,同时不断结合香港国际化、现代化城市的发展理念,积极为深圳的国际化城市建设建言献策,是“深圳标准”的建议者之一和实践者。此次荣登《深圳质量》杂志,是对江学院董事长多年来努力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同时也对长江家具品牌质量持相同的肯定。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