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获深圳市质量强市贡献奖殊荣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1日
 

2016年1月26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及领导班子成员与深圳市400余名企业家、首席质量官、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2016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2016新春联谊会),共商深圳质量发展大计。此次会议,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再次获得深圳市质量强市贡献奖。 

以质量促品牌,以质量促发展是在场企业家们的共识,交流酒会上气氛热烈,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专家精英们频频举杯,交流各自企业对质量管理的经验、为深圳市质量法规建立建言献策、表达对深圳品质未来的期许与祝福。

会上,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代表企业家致祝酒词并与企业家们共庆新春佳节。

据了解,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是由深圳市政府有关领导提议并经深圳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顺应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而产生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各领域企业家和质量经营管理专家,配合政府推进质量强市工作,促进深圳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的全面提升。此次大会,长江家具副总经理兼生产总监姚若灵获2015年度深圳市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荣誉。 

回顾2015年,深圳市政府1号文发布实施了《关于打造深圳标准构建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打造深圳标准构建质量发展新优势行动计划(2015-2020年)。向社会各界公布了打造深圳标准的重要意义。一直以来,作为家具行业质量管理的领头羊,长江家具在保证自身发展的前提之下,一直致力于深圳标准的建立与实施。2015年,更大力推进了深圳家具水性漆发展进程。此次,长江家具获得深圳市质量强市贡献奖殊荣,是政府及相关管理部门对长江家具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的再次肯定和高度赞誉。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