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香港获奖 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获颁“60周年个人成就奖”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7日
 

2015年8月7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两地的家具行业精英商会成员们获邀参加了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60周年晚宴暨18届董事会就职典礼。作为中国办公家具领导企业,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应邀参加了本次晚宴并获得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60周年个人成就奖”。

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是香港乃至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家具行业团体,见证了中国家具企业的起步、发展与腾飞。会员来自家具行业制造商、经销商、零售商、材料商以及大型木工机械跨国公司。

此次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60周年盛典,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及香港政府都对其非常重视,各自派出代表参加

上图中嘉宾有:

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主席严志明太平绅士(左4)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署理局长梁敬国先生(左3)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左5)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先生(左2)

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荣誉主席兼当然顾问许章荣博士(左1)

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常务副主席江学院先生(右2)

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唐慕贞女士(右1)

在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60周年晚宴中,新老商会领导回顾了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60周年历史,并为60年来为香港及中国家具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给予表彰。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作为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董事成员,于1986年从香港到深圳创办了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深圳市布吉长江家私厂。经过近30年的创新与超越,长江家具创造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八个第一,推动了中国家具行业标准的建立与完善,成就了零释放甲醛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长江家具30年的辉煌获得了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认可与肯定。

会上,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署理局长梁敬国先生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分别为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颁发“60周年个人成就奖”证书和奖杯。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