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展会速递】第47届中国家博会盛大开幕 长江家具展馆盛况空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展会速递


3月28日,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携众多产品精彩亮相此次办公环境展。

本届家博会以“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稳中提质,创新求变,进一步增强设计引领功能、内外循环功能、全产业链功能,完善数字化服务,是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


开幕仪式+开馆仪式


28日上午,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常务副主席、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受邀参加了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式暨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启动仪式,见证了本届办公环境展的盛况。



江学院董事长出席开幕式(右三)

作为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环境展的突出亮点,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携手国际著名办公品牌,将空间与科幻、艺术、人文相融,构筑兼具视听感受和哲学辩思的行业盛典。随后,江学院董事长还一同参与了2021年办公环境主题馆开馆仪式,与办公从业者一起分享、对话、交流。


长江家具展馆盛况空前



随着办公环境展的大幕拉开,长江家具展馆可谓是盛况空前,迎来了如潮般的客流,场内人潮涌动、摩肩擦踵、火热爆棚。HO逅+智能升降桌系列、多功能休闲沙发系列、会议桌椅、办公沙发、屏风组桌等产品丰富多彩、百花齐放。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风格别出心裁、独具一格,云集了众多客商驻足观赏和体验,咨询与洽谈合作的客商更是络绎不绝,甚至吸引了外商驻足洽谈参观,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熠熠生辉。






办公设计展望论坛+圆桌对话



28日下午,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会议期间联合丹麦投资促进局举办2021办公设计展望论坛,论坛设置主题演讲与圆桌对话环节,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先生,受邀作为嘉宾参与圆桌对话环节。


江学院董事长参与圆桌对话(右三)

对话围绕着未来办公方式转变、办公设计升级、办公市场增长等话题展开,与其他同行企业代表一起和丹麦的受邀嘉宾进行远程连线,各抒己见,一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观点。江学院董事长也针对后疫情时代下的办公行业的变化,以及电商快速发展下办公行业的应对等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思想上的碰撞与交流,每个观点都简明扼要、言必有中。


江学院董事长发表观点

家博会主办方、家具协会领导来访参观


江学院董事长与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先生(右)、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女士(左)合影留念


江学院董事长与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先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先生、北京家具协会会长何法涧先生、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女士、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先生合影留念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先生、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先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女士、北京家具协会会长何法涧先生、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女士、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先生等家博会主办方及家具协会领导,都纷纷莅临长江家具展馆,与江学院董事长亲切交流,参观了长江家具的展品,亲自感受并体验长江家具多样化的产品,智能化的功能设计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先生

体验长江家具展品


江学院董事长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先生、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先生介绍产品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女士

来到长江家具展馆与江学院董事长亲切交流


展会首日,盛况空前,热度非凡。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莅临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S2.1 B01号长江家具展位,一起感受智能环保办公家具领航品牌的独特魅力!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