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金融办公(家居)环境有毒有害物质鉴别与防护工作研讨会在长江家具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2021年05月19日,由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下称“金采网”)主办,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融办公(家居)环境有毒有害物质鉴别与防护工作研讨会”在长江家具总部大楼长江中心举办。

全国十多家金融机构的采购部门,近30名相关领导、采购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金采网总裁助理秦康宁出席研讨会并作致辞,长江家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缪德辉主持研讨会。

DSC_5874.JPG

长江家具江学院董事长致辞

DSC_5888.JPG金采网总裁助理秦康宁致辞


有毒有害物质专题研讨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对金融办公(家居)环境有毒有害物质鉴别与防护的专题研讨,分享长江家具三十多年来在环保家具探索道路上的优秀实践经验,为金融办公环境的环保升级提供借鉴与参考,促进采供双方充分沟通、互相了解,帮助更多的人学习、了解家具环境有毒有害物质的基本常识。


DSC_5855.JPG

长江家具缪德辉副总经理主讲


缪德辉副总经理的分享从相关案例报道进行引入,对办公、家居环境主要有毒有害物质,家居装修及家具污染的误区与避免等9个方面展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分享,内容由浅入深,寓意深刻,分享了不少意义深远的心得体会。


DSC_5904.JPG


自由交流 深入讨论


研讨会设置了自由互动交流环节,针对行业内招投标采购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是各金融机构采购部门学习优秀经验,了解家具环保知识的宝贵机会,对今后的采购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每位人员的热切参与,各抒己见,为此次研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参观民用家具旗舰店


会后,江学院董事长陪同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长江家具全实木新中式家具旗舰店“长江工匠”,向大家介绍包括“山语”、“禅韵”、“云流”在内的三大新中式家具系列,智能家具领域全新HO逅+智能升降桌,最新款多功能沙发等多款产品,让大家了解长江家具在民用家具、智能家具领域的丰富拓展成果。长江家具不仅坚持以工匠精神做高质量、环保、智能的产品,也在变革中不断踏浪前行。


江学院董事长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长江工匠旗舰店


关于金采网


金采网是中国金融学会金融采购专业委员会对外的工作平台,是国内唯一的、专业服务金融行业采购业务的权威网站平台,其构建了业内领先的、具有综合业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的第三方金融行业采购平台。本次研讨会不但拉紧了金融采购中采供双方的共同纽带,也筑牢了双方对于办公家具环保问题共识的基础。



继往开来,以环保、科技、空间为特征的时代已经到来。如今,社会民众的健康保护意识越来越强,为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绿色环保生活的需要和追求,健康的办公环境是企业采购必要的新征程。办公家具采购的未来势必将面临更多环保方面的机遇和挑战。

长江家具作为家具行业的领航企业,且长期服务金融机构的优质供应商,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做高质量、环保的家具,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家具市场良性竞争,助力家具制造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DSC_5955.JPG

主办方金采网,协办方平安金服,承办方长江家具及其他各大金融机构参会人员在长江中心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