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贺讯】长江家具连续十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揭晓,凭借着诚信守法的良好信誉、严谨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经营效益,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最终评审,连续十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连续十年(2011-2020)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1).jpg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引入企业信用标准体系,是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履约情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的标志。

自创立以来,长江家具始终秉持“质为首、客至尊、赢信誉、持创新”的价值方针,已连续十年荣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份荣誉是对长江家具践行信用承诺、履行合同约定等方面的有力嘉奖,也体现了政府部门、广大客户、社会各界对长江家具长期守信经营的充分肯定,对长江家具在信用管理体系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深圳总部-长江中心大厦.jpg


以客为尊,用心服务。近年来,长江家具先后获得深圳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等荣誉,多年蝉联行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始终秉承着高标准引领高质量的质量方针,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未来,长江家具将继续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的精神,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严格要求,强化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保持初心、坚守匠心,为构建更加规范和谐的行业市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